Davichi - Water bottle 물병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꿈같던 이별 깨어보니
似梦非梦 从离别中醒来
슬픈 두눈에 그대가 있어요
我悲伤的双眼里有你
물병속안에 눈물이 가득차있어서
水瓶里装满的是我的泪水
마실수가 없어
不能一饮而尽

조용히 내맘에 들어와
悄悄地进入我心头的
맘을 흔들던 그대는 어디에
动摇了我的心的你又到哪儿去了
고운꽃은 시들어만가네 점점
娇艳的花渐渐枯萎了

I Love you I need you
나는 한번도 이별한적이없는데
我一次都不曾离开过你
내가 아파요 내가 슬퍼요
为什么是我难过 为什么是我伤心
아무일없었던 보통날인데
什么都没做错的通常都是我 又是无所事事的常日

사랑해 사랑해
我爱你 我爱你
그대앞에 이렇게 외치고 있는데
在你旁边这样呐喊着
이별은 아니죠 이별이 아니죠
不会离别吧 不会离别的
그렇단 대답 안해주나요
为什么不这样回答我

빗물도 눈물도 가득해
雨水也好 泪水也好
우산에 안에 그대가없어서
伞下没有你在
무색해진 작은 어깨가 떨려요
我弱小的肩膀尷尬地顫抖著

I Love you I need you
나는 한번도 이별한적이없는데
我一次都不曾離開過你
내가 아파요 내가 슬퍼요
為什麼是我難過 為什麼是我傷心
아무일없었던 보통날인데
什麼都沒做錯的通常都是我

사랑해 사랑해
我愛你 我愛你
그대앞에 이렇게 외치고 있는데
在你旁邊這樣呐喊著
이별은 아니죠 이별이 아니죠
不會離別吧 不會離別的
그렇단 대답 안해주나요
為什麼不這樣回答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